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在使用爱尔法无铅锡膏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在使用爱尔法无铅锡膏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1-01

爱尔法无铅锡膏是一种免清洗无铅ROLO焊膏产品,一般会存放在冰箱中进行冷藏并保存,锡膏在没有使用前应该储存在冰箱中,其中储存的温度要与说明书上的为准,这样就可以更好的保护好锡膏。由于锡膏中的个物质的密度不一样,在储存的过程中会出现主要的成分会沉在最下面。所以在使用前需先搅拌。下面就来具体的说明一下吧。

1、回温

爱尔法无铅锡膏通常要放在冰箱中进行冷藏,冷藏的温度一般会在0-10摄氏度。因此从冰箱中取出锡膏时,温度比较低,如果没有经过回温,就开启瓶盖,容易将空气中的水汽凝结,并吸附在锡膏上,在实际工作的过程中由于水受热迅速气化,就会产生锡爆的现象,产生锡珠或损坏电子元件器件。

爱尔法无铅锡膏正规的回温方式就是在不开启瓶盖的前提下,放置在室内进行自然解冻,解冻时间一般在4小时左右。注意:在没有得到充足的回温,一定不要打开瓶盖;不要使用外部加热的方式来缩短回温时间。

2、搅拌

爱尔法无铅锡膏在室内“回温”正常以后,在使用前要充分对爱尔法无铅锡膏进行搅拌。主要是为了使助焊剂与锡粉之间相互均匀分布,充分发挥各种功能;在搅拌是哪个分为手工搅拌和机器搅拌,用手工搅拌需要4分钟,机器搅拌1-3分钟。在搅拌的过程中我们用刮刀刮起部分锡膏,刮刀在倾斜时,锡膏能顺滑地滑落,那么锡膏的搅拌的效果要求了。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爱尔法无铅锡膏在使用前要准备的工作,这样就可以避免在工作中出现锡爆的现象,还能使爱尔法无铅锡膏的功能发挥带最大。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