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聚统ALPHA-FRY EGF-551新产品介绍

聚统ALPHA-FRY EGF-551新产品介绍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16

上海聚统自创立之日,始终坚持引进先进技术加以消化,积极创新新产品,不断加深技术底蕴。我们的产品运用在一些知名电子电子品牌上有:联想、HOLTEK、海尔、华为、好孩子、方正、震旦、华硕、纽曼、三星等。ALPHA-FRY EGF-551是我们最新研发的产品,相比较而言这款产品比以前更加优异。下面就为大家介绍ALPHA-FRY EGF-551。

ALPHA-FRY EGF-551是一种含有少量松香和非卤化物类活性剂的免清洗助焊剂。松香活性剂能实现优异的润湿性能并保持长期电气可靠性。ALPHA-FRY EGF-551助焊剂焊后残留物非常少,无色透明且略带光泽。

ALPHA-FRY EGF-551性能特征:

1、各种工艺窗口条件下都能保持稳定的焊接性能

2、适用于锡铅和无铅工艺

3、可通过喷射或发泡使用

4、焊接残留无腐蚀性

ALPHA-FRY EGF-551应用:

ALPHA-FRY EGF-551是针对喷射或发泡使用而特别配方。喷射使用时,每平方英寸固态物质浓度低于1500μg/in2(双波峰焊)或1200μg/in2(单波峰焊)

建议使用的上板预热温度是90-110℃(无铅)或75-950℃(锡铅)

ALPHA-FRY EGF-551是一种免清洗助焊剂,焊接残留物是可以留在板片的。如果需要清洗,残留物可使用溶解剂、皂化剂或半水基型清洗剂清除。

ALPHA-FRY EGF-551存储要求:ALPHA-FRY EGF-540是可燃的,应远离热源、火星、火焰和日照。

ALPHA-FRY EGF-540保存寿命:在正确的存储条件下,未开封使用的ALPHA-FRY EGF-551至少可以保存6个月。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