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上海聚统代理的Alpha锡丝,给大家的焊接事业带来帮助

上海聚统代理的Alpha锡丝,给大家的焊接事业带来帮助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1-29

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可见焊接作业,更好的城市建设离不开它,更好的生产离不开它。可以说,它之于我们的更好生活是非常重要的。而要做更好的焊接工作,一些焊接产品也是不能少的,锡丝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种。当然了,如今市面上各种各样的锡丝产品也有很多,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使得人们在不断的做出选择。其中有一个品牌,想必引起了大家的很多注意,那就是Alpha锡丝。如果大家想购买这样的一种产品,那么就请选择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它是该品牌的最佳代理商。

要是说到Alpha锡丝为什么受到人们如此大的欢迎,想必跟它的独一无二的性能是有联系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不妨来认识一下这样的一种产品,看看它能给人们带来怎样的帮助。如果大家以后想对其进行选择的话,那么也可以寻求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的帮助。

首先,Alpha锡丝是一种具有低残留特性的锡丝,这给人们进行更好的焊接工作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而且这样的一种锡丝是有芯焊接丝,能产生更大的作用。这样的一种锡丝产品,可直接用于免清洗焊接工艺,帮助人们除去很多的麻烦。由于该产品采用了独特的配方,使其有着非常快的浸润性,而且相比起其他的产品残留物也非常少,还具有透明的特性。

其次,使用了这样的一种产品之后,其留下的一些非常少的残留物可以安全地停留在相关的电路板上,不会造成任何问题。如果大家想进行相关的清理,使用一些专业的溶剂或者是半水性清洁剂就可以,能轻而易举的达到目的。

然后,Alpha锡丝是无毒品,不对人体造成伤害。虽然在焊接的过程中它会产生某些分解物,但是这些分解物对人体不会构成伤害。相关气体的排出,也不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呼吸。

以上所提到的这一些,相信已经让大家认识到了Alpha锡丝的好处与作用。那么就找到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去购买这样的一种产品吧!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