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如何合理的运用爱尔法无铅锡膏

如何合理的运用爱尔法无铅锡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27

爱尔法锡膏是一种免清洗无铅焊膏产品,转为电路板元件表面贴装的高可靠性焊点而设计。该产品化学成分与SAC305或SAC307合金兼容。该产品能实现良好的印刷性能,原件粘附力能承受标准的贴片流程并在回流时有优异的焊接特性。下面就为大家讲讲爱尔法锡膏有哪些优势。

1、爱尔法锡膏印刷滚动性和落锡性极好,对低至0.3㎜间距的焊盘也能正常的完成印刷工作,在连续印刷的过程中,爱尔法锡膏粘性变化极少,在钢网上使用寿命可以延长,在使用的过程中超过12小时也不会变干,仍然保持良好的印刷效果;印刷数小时过后仍保持原来的形状,基本无塌落,贴片元件不会产生偏移。

2、爱尔法锡膏具有良好的抗冷、热坍塌性。由于粘度较为普通锡膏低,无铅锡膏相对来说更容易坍塌,而无铅锡膏由于熔融时的表面张力比传统的锡膏大,所以在熔融前因坍塌造成与其它焊盘相连,在锡膏回流后形成桥连的概率更大。桥连是高频头生产中最普遍的问题之一,随着数字式高频头的发展,高密度设计已越来越多,因此良好的抗冷、热坍塌性显得尤为重要。选择合适的锡膏是避免桥连,降低返修量,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可靠性的重要途径。

3、爱尔法锡膏粘度变化小,寿命长。锡膏的粘度变化会引起印刷质量的变化,在印刷的过程中最为明显,因此在工作中要保持相对稳定的粘度,工作中保持焊点的一致性是非常重要。一般的情况下,爱尔法锡膏粘度上升的同时还会伴随着粘性下降,比如锡膏发干后会几乎丧失粘性,如此在插件时将会导致锡膏因失粘而被顶掉,造成漏焊的现象。

以上就是为大家讲的爱尔法锡膏的各种优势,希望个大家带来一定的认识。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