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有铅锡膏与爱尔法无铅锡膏在使用中对于温度也有相应的要求

有铅锡膏与爱尔法无铅锡膏在使用中对于温度也有相应的要求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26

有铅锡膏和爱尔法无铅锡膏有什么不同,其中在合金粉上都有所不同,一般我们用肉眼就可以看出有什么不同,有铅的锡膏是灰黑色,无铅的锡膏是灰白色的。事实上无铅锡膏一般都是用绿色的塑料瓶子装着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揭开盖子闻闻气味,如果气味大的一般是有铅锡膏。因为锡膏里面含有铅的成份,所以闻的时候会有味道。

有铅锡膏的合金比重会比较高,所以一个相同罐子的时候装500克的时候,装的不是很满,而爱尔法无铅锡膏,就有好几种熔点锡膏,例如高温锡膏它的比重就比较低,所以500克的罐子可以装的满满的,但是对于低温锡膏来说,它的比重也比较高,装在500克罐子中也不是很满。

我们也可以从锡膏的成分上来分析,有铅锡膏的成分是:Sn:PB为63:37,无铅锡膏的成分是:Sn:Ag:Cu为96:3:1。

以上表明有铅锡膏的量要高的很多,在焊接的时候对温度的要求也就有所不同。爱尔法无铅锡膏焊接要比有铅锡膏的要高,而且无铅锡膏对于温度也有严格的要求,在适当的温度下焊接的效果是最好的,最低峰值的温度应该在200-205℃的左右,最高峰值的温度在235℃。温度在235℃的上限时正好与大多数元器件生产商的元器件的最高问相吻合。因此在爱尔法无铅锡膏回流焊的温度控制要严格的多。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