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聚统的产品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聚统的产品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09

聚统每次为客户提供的不只是产品,而是一种承诺。他们通过自己的学习不断创造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通过聚统员工不断努力和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客户的尊重,以客户为中心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Alpha-Fry锡膏SAC0307特点:无卤免清洗、无铅、焊接性能稳定。

Alpha-Fry EGP-120是一种免清洗无铅ROLO焊膏产品,转为电路板元件表面贴装的高可靠性焊点而设计。该产品化学成分与SAC305或SAC307合金兼容。该产品能实现良好的印刷性能,原件粘附力能承受标准的贴片流程并在回流时有优异的焊接特性。

Alpha-Fry锡膏SAC305的特点:优异的焊接特性、低成本、良好的粘附力。

Alpha-Fry锡膏SAC305的特点:高可靠性焊点、免清洗、良好的印刷性。

Alpha-Fry焊锡膏最高的产量和合格率以及最低总拥有成本应对当今电子组装工艺的挑战。

Alpha-Fry焊膏可用于各种产品应用的印刷电路板装配,包括手持电子设备、各种计算机、消费电子产品、网络服务以及许多其它焊接用途。

Alpha-Fry EGP-120是一种免清洗无铅ROLO焊膏产品,转为电路板元件表面贴装的高可靠性焊点设计。该产品化学成分与SAC305或SAC307合金兼容。该产品能实现良好的印刷性能,元件粘附力能承受标准的贴片留程并在回流时有优异的焊接特性。

上海聚统以客户的评判作为自己的动力,在产品中不断创新。客户的评判就是我们的创新,就是我们的动力。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