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上海聚统为您阐述阿尔法锡条的特1

上海聚统为您阐述阿尔法锡条的特1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9

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的阿尔法系列焊锡产品包括阿尔法锡条、阿尔法锡丝、阿尔法锡膏等产品,阿尔法锡条种类很多,基本上分为无铅和有铅两大类,主要是采用优质原材料,在选料过程中严格遵循国家标准,有效加入抗氧化成分,使锡条品质更优、性能稳定、可靠等。
      阿尔法有铅锡条的特点:焊锡条融化后的流动性能好,焊点圆滑、光亮;焊锡厂实际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确保63/37波峰焊锡条的最佳品质;63/37波峰焊锡条采用电解锡和进口助焊剂研制而成,广泛适用于波峰焊和手炉操作;当高纯度焊锡条融化后不会产生锡渣和黑色污物,融化后的液体光亮;高纯度锡条作业过程中不会产生拉尖、断桥现象;
      阿尔法无铅锡条的特点:无铅锡条通过高温电解,把锡条内部多余的元素都分离出去,使得无铅焊锡条纯度高,融化后锡渣少,利用率极高。无铅锡条使用德国引进先进光谱仪进行全程生产品质内测,保证了焊锡条的品质稳定,拥有极佳的力学机械性能。无铅锡条在生产过程中,准确有效的加入了足量抗氧化合金,使得液面焊料在高温的情况下都能长时间保证银白色光亮镜面状态,避免了铜腐蚀的情况发生。无铅锡条符合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质量可靠有保障。适用于各种手炉和波峰焊,对人体环境无害,“绿色环保产品”。
       阿尔法锡条是现代工业中应用是很普遍的焊接材料,以上是阿尔法锡条的分类和其特点,希望大家能购根据其特点合理选择所需类型。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