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经常使用爱尔法无铅锡膏的用户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经常使用爱尔法无铅锡膏的用户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30

爱尔法无铅锡膏是一种免清洗无铅焊膏产品,转为电路板元件表面贴装的高可靠性焊点而设计。该产品化学成分与SAC305或SAC307合金兼容。该产品能实现良好的印刷性能,原件粘附力能承受标准的贴片流程并在回流时有优异的焊接特性。爱尔法无铅锡膏方置时间过长容易出现分离沉淀的现象,的温度升高后会加速这种现象,甚至会出现氧化的现象也比较容易发生,对印刷性和流变性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放在冰箱中(5-7℃)可以长时间的冷藏,可以延长锡膏的用途和使用寿命。

爱尔法无铅锡膏多次使用时要注意的事项:

1、爱尔法无铅锡膏在开盖时间上要尽量减短,当天工作中取出够用的焊膏后,应该及时将内盖盖好。注意:在工作中不要取一点用一点,也不要频繁开盖或始终将盖子敞开。

2、在取出焊膏,盖好盖子后,及时将内盖盖好,用力往下压,挤出盖子里面与焊膏之间的全部空气,使内盖与焊膏紧密接触。确定好内盖压紧后,再拧上外面的大盖。

3、我们从锡膏何中取出的焊膏要尽快印刷使用。在印刷工作中要连续不停的工作,直到把锡膏用完。

4、如果有多出的锡膏,我们应该把剩余的锡膏尽快的回收到一个专门存放剩余锡膏的瓶中,要注意与空气隔绝保存。注意:绝对不能把剩余的锡膏回收到锡膏瓶中。所以在使用锡膏的时候要正确的估计锡膏的用量。

5、如果锡膏的表面出现结皮、变硬时,千万不要搅拌。我们将结皮和硬块处理掉后,把余下的锡膏进行试验如果不行,只能报废掉。

以后大家在使用爱尔法无铅锡膏的过程中要注意这些事项,在后面的工作中更加合理的利用爱尔法无铅锡膏。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