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神秘的爱尔法锡膏 带你走进焊接材料的大门

神秘的爱尔法锡膏 带你走进焊接材料的大门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2-10

  对于不太懂这一方面的人们,首先我们应该搞清楚什么叫做锡膏,他是由焊锡粉、助焊剂以及其他材料加以混合提炼而成的灰色膏状混合物,在电子行业上有着很大的应用。这种技术大概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因为电子行业逐渐兴盛,特别是电路板的出现,需要把一些细小的元件焊接到电路板上,这是一个非常技术的问题,锡膏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难题。

  在锡膏这个行业里面,很多专业人士都知道尔法锡膏,它是一个国外产品,因为良好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国逐渐成为锡膏的巨大的消费市场,爱尔法锡膏跟随世界的潮流,首先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

  相比普通锡膏,爱尔法锡膏都有哪些优势呢?从焊接效果来看,这种锡膏够很好的融合两个焊接物,如果焊接师傅的焊接技术非常好的话,整个焊接看起来天衣无缝,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从使用的范围来看,爱尔法锡膏能够对很种多材料进行焊接,即使物体的面积较大,也能够很好地将两者融为一体。

  当然,爱尔法锡膏最突出的优点是在环保上面, 健康环保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主题,人们在注重焊接材料实用性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材料的环保性能,爱尔法锡膏是一种无铅锡膏,对环境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正是这种材料完美的使用性能去与环保性能的紧密结合,才造就了爱尔锡膏今天的成就!

  锡膏在日常生活中虽然很少见,但是在电子设备生产企业里,这种材料是常见的一种材料,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材料。中国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所以诞生了很多锡膏企业,但是很多企业只注重眼前的利益,用一些低廉的材料去开发锡膏产品,所以市场上充斥着很多伪劣产品。上海聚统是爱尔法锡膏的正规代理商,有着良好的售后服务。选锡膏就选爱尔法锡膏!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