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锡丝的制造是由哪些工序组成的呢?

爱尔法锡丝的制造是由哪些工序组成的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4-21

  爱尔法锡丝制造流程比较复杂,大致分为熔合合金、浇铸、挤压、拉丝等步骤。整个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是必不可少的,至关重要;每一个步骤都会对爱尔法锡丝的品质产生影响。下面由相关的专家对爱尔法锡丝制造流程的各个工序进行简单的介绍。

  熔合合金和浇铸这两个环节是一起进行的。熔合合金,顾名思义就是把各种金属按照比例熔合在一起,去除杂质得到所需要的合金。然后把液状的合金倒入成型的模具中,模具的形状多为圆柱形,这样就得到了锡圆柱。锡圆柱的直径要根据压机入口的直径来确定,以保证锡圆柱能顺利地通过压机。这两个工序并不难,使用好设备就能完成。爱尔法锡丝制造流程中比较特殊的工序便是挤压,它是整个流程中承上启下的环节。如果爱尔法锡丝在挤压环节出现了问题,就会直接影响锡丝的质量,而且这种问题是不能修复的。可见,挤压是决定爱尔法锡丝品质的关键所在,严格控制这道工序是相当重要的。爱尔法锡丝的挤压一般使用松香桶,松香桶温度和压强的设定很关键。70摄氏度到80摄氏度是最佳温度,如果温度过高,松香很容易沸腾,产生气泡;如果温度过低,松香不容易流入松香孔。松香桶的压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一般来说,温度高时气压不用太大;温度低时才需要较高的压强将松香压进松香孔。爱尔法锡丝制造的生产线中,会在挤压机后配置三至四台的拉丝机。能否拉出直径小的爱尔法锡丝,取决于设备的精度还有拉丝油的质量。

  综上所述,爱尔法锡丝制造流程中的各个环节的操作都是有一定难度的,机器的选择和工人的经验都会影响每个环节爱尔法锡丝的质量,操作不当,掌控不好,很容易出现不合格的锡丝。只有正规的爱尔法锡丝厂家,才有专业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娴熟的工人,才能保证各个工序的精细。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