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阿尔法锡丝作用以及它的生产工艺流程介绍

阿尔法锡丝作用以及它的生产工艺流程介绍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3-24

  阿尔法锡丝主要是用于电子元器件的焊接,有锡合金以及助焊剂两部分组成的,在进行焊接的时候,焊丝在电烙铁的作用下,可以提供一个稳定的熔化热量,从而固定电子原器件。阿尔法锡丝的组成跟它的质量是有很大关系的,而且会影响到锡丝的一些理化性能。其实没有助焊剂的作用,锡丝是无法进行电子原件的焊接的,因为它不具有润湿性,也没有扩展性,在焊接的时候会导致飞溅,焊接出来也不好看,所以在研制的过程中,助焊剂也就开始应用了。

  阿尔法锡丝的生产工艺流程:第一步,对锡、铅以及松香等材料进行检测,只有符合标准之后才能进行生产;第二步,对锡丝进行融化,将所有的辅料按照一定的比例组合之后放入反应炉中,融化之后加上氧化剂覆盖表面防止氧化;第三步就是对锡料进行铸型,熔合的过程中需要进行加热,加热之后就会熔化,熔化后倒入模具当中,然后就形成棒状的结构;第四步就是挤丝,在整个的过程中,挤丝是很关键的,因为这一过程很难掌握,如果是有缺陷以及隐患的话就会导致锡丝出现问题,要想生产出高质量的锡丝,就要对挤压进行严密的控制,这个是很重要的;第五就是绕线,绕线这一步是采用全自动控制的,可以计算圈数;最后就是对锡丝进行包装入库处理。

  阿尔法锡丝是非常好的一种焊接材料,它具有良好的润湿性,拥有很好的导电率,热导率也是很好的,容易上锡,不会留下灰尘,焊接的时候不会出现飞溅的情况,助焊剂分布很均匀,而且锡丝不会有打结的情况出现,上锡速度很快,残渣比较少。阿尔法锡丝现在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做。阿尔法锡丝在电子原件中的作用是很大的,可以说在各个电子领域都是需要用到它,非常的方便,促进了电子元件的发展,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阿尔法锡丝会得到更好更快的应用。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