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助焊剂在爱尔法锡膏中的作用

助焊剂在爱尔法锡膏中的作用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5-28

  在大自然中只有金与铂,在正常的室温下不会出现氧化的现象,其他任何金属在自然界的环境中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氧化,各种金属的表面会出现氧化层,这样会妨碍爱尔法锡膏的焊接。因此,在焊接以前会涂上化学试剂,这样会消除金属上的氧化层,在焊机的过程中不会出现脱焊的现象。在早期在焊接的过程人们使用氯化锌的水溶液与助焊剂,他们可以有效消除金属上的氧化物,可以起到良好的助焊作用。因此,在焊结的过程中,把能够除去金属或焊料表面的物质称为助焊剂。

  在使用的助焊剂的过程中,可以使用酒精进行稀释,这这样在焊接的过程中会带来很大的方便。

  1、助焊剂的稀释剂通常使用的是酒精,使用小锡炉的过程中,如果助焊剂使用的过多,会造成飞溅的现象。

  2、有一些公司在生产的过程中没有波峰焊,焊接插件的过程中使用的是锡炉。他们有一个脚踏式的喷射装置可以很好的喷射助焊剂,使用一把大钳子把板夹住,然后使用助焊剂在板的底部一喷,然后就可以放入锡炉中,但是板子必须以一定的角度放下去,静置3-5s在拿出来。

  3、在生产的过程中一般是不会产生飞溅现象的。但尽量不要使用稀释剂,可以让厂商提供一些助焊剂浓度比较低的,这样就不用加入稀释剂了。

  酒精是助焊剂中主要的溶剂,在很多的情况下是避免不要了要使用,不过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最严格按照标准来使用,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件发生。

  进一步证明,爱尔法锡膏中的助焊剂能够有效除去金属表面的氧化物,而且还可以加速热源之间的联系,出示焊料融化润湿被焊金属的表面,以及助焊剂可以降低焊料表面的张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

爱尔法助焊剂具备哪些独特的性能呢

让我们来为您讲解ALpha助焊剂作用及使用方法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