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阿尔法无铅锡丝为什么会这么火

阿尔法无铅锡丝为什么会这么火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7-09-15

      阿尔法无铅锡丝为什么会这么火,阿尔法锡丝代理商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为您解惑,阿尔法锡丝是一款根据人体健康和环境的相关要求和电子行业的应用技术要求而研发出来的,阿尔法锡丝具备以下各项性能:
    (1)无毒性。即合成焊料的各种组成成分应该是无毒的,既不能污染环境,也不能损害人体健康,且还能够被环境分解而不能长久的存在于大自然当中。
    (2)低熔点。高熔点是电子器件最不利的影响因素之一,因此无铅焊料的熔点应最好与传统的 Sn-Pb 焊料合金的熔点(183℃)不相上下。如果无铅焊料的熔点过高,那么原有的工艺设备将被淘汰,既增加成本又浪费现有的资源;无铅焊料的熔点过高,也会使得印刷电路板变色严重、甚至发生翘曲等现象。因此,选择和创造低熔点的新型无铅焊料合金将是研究人员不断的追求目标。另一方面,焊料的熔程也会对焊料的使用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无铅焊料合金的熔程不易太大。焊料合金的熔程越大,表明焊料凝固时所需要的时间将会越长,时间越长会使焊料合金在此段时间内越容易被氧化,生产大量的氧化渣,使焊接点不稳定,产生焊接缺陷等。
    (3)低成本。生产无铅焊料合金的原材料应该满足数量充足、价格低的要求,且所需焊料的原材料容易获取,可以实现大批量的生产。
    (4)润湿性能良好。一般而言,焊料是否能够与基板材料完成很好的浸润是保证焊接质量的重要因素,若是不能浸润基板材料,那么就不能作为焊接材料,即使其他的性能优越。通常零件上的焊接头成百上千个,如果某一个焊接点由于润湿性能不良而导致虚焊、脱焊、不导电等缺陷的产生,它都会使得整个零件的稳定性和质量受到严重的影响,甚至成为废品,所以无铅焊料必须具有良好的润湿性能才能保证焊接产品的质量。
    (5)抗氧化性能优良。熔融状态的焊料合金在使用过程中、高温状态下表面极易氧化,产生大量的氧化渣,降低焊接质量,浪费资源等。由于焊点凝固后,钎料的氧化物往往会残留在钎料/铜界面形成渣,这些氧化物的夹渣会降低焊接点的机械连接性能和电气连接性能的可靠性。
    (6)良好的力学和物理性能。焊料合金的热导率、电阻率、表面张力等因素的大小会对电子产品的制造工艺、产品的可靠性能造成巨大的影响;例如焊料合金的电阻率高低会直接影响其本身的导电性能,导电性能降低,则会直接影响电子产品的质量,因而焊料合金的基本要求是具备优异的导电性能;焊料合金表面张力的大小会影响其本身的润湿性能,表面张力太大,会降低焊料的润湿性能,从而影响焊接点的牢固性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