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过的助焊剂可以回收吗

使用过的助焊剂可以回收吗

来源: 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7-12-26

      助焊剂是一种工业产品,它主要是用在焊接上。用户是,辅助热传导,去除各种氧化物,降低被焊接材质表面的张力。在助焊剂使用完毕后,是不是就可以直接丢弃不要了呢?

      有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因为使用过的助焊剂是可以放到回收机里回收利用的。助焊剂在使用完报废的话,必须要让专人来进行处理,因为如果随意丢弃将会造成环境污染,破坏生态平衡。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助焊剂不慎沾染手脚以及五官时,立即用肥皂、清水清洗,勿用手揉搓,情况严重时,应送医院治疗。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区分哪些助焊剂是可以让回收机进行回收的,阿尔法助焊剂供应商为大家介绍一下可回收种类:

      1.芳香族类溶剂如:甲苯、二甲苯、三甲苯、溶剂油等;

      2.酮类溶剂如:丁酮MEK、甲基异丁基酮MIBK、丙酮Anone/Acetone

      3.醇类溶剂如:丁醇、异丙醇IPA、乙醇、异丁醇;

      4.氯化溶剂如:二氯甲烷、三氯甲烷、四氯乙烯;

      5.混合溶剂如:香蕉水、开模水、洗模水、去渍油、助焊剂、氟利昂、天那水、酒精、清洗剂、稀释剂、洗板水、开油水、碳氢等。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大家不要让废弃的助焊剂来污染我们的环境,一定要进行回收处理。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