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锡膏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爱尔法锡膏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25

爱尔法锡膏是一种无铅锡膏,顺应了现在的环保要求而且研发的技术也比较成熟,得到很多厂家的喜爱,下面由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膏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爱尔法Fry系列锡膏是一种混合物,具有很好的粘性和触变性,并且在常温状态下爱尔法就能够将电子元件粘合在既定位置,然后通过加热到一定温度锡膏就可以牢牢的将被焊元件和焊盘连接在一起,这是因为其中有很多不同的成分在挥发和融化的过程中形成的。

1.助焊剂

(1)活化剂:这个成分起到的作用是去除去PCB铜膜焊盘表层及零件焊接部位的氧化物质。并且能够降低锡、铅的表面张力。

(2)溶剂:这个是焊机组成的一部分,在爱尔法锡膏中起到的作用是调节均匀,并且对锡膏的使用寿命起到决定性作用。

(3)树脂:这个成分起到的作用是加强爱尔法Fry系列锡膏的粘性,并且能够保护焊接后的PCB再度氧化,起到固定零件的重要作用。

2.锡粉

锡粉分为有铅锡粉和无铅锡粉这两种,在爱尔法Fry系列锡膏中使用的一般是无铅锡粉,由锡/银/铜这三种金属材料组成,起到环保的作用。

助焊剂和锡粉是爱尔法锡膏中的重要成分,助焊剂是用来调节锡膏的粘度和印刷性能的;锡粉是则是焊锡膏中重要金属物质,它们通过融化来达到焊接的效果。

所以爱尔法锡膏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助焊剂和锡粉,并且随着环保议题的不断深入,锡膏中的铅在逐渐被取代掉。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