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助焊剂具备什么性能特点和作用

爱尔法助焊剂具备什么性能特点和作用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28

爱尔法助焊剂是一种无铅助焊剂,符合了环保的需求,由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代理的爱尔法Fry系列助焊剂受到很多客户的喜爱,那么爱尔法助焊剂具备什么性能和作用呢?下面我们请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爱尔法助焊剂的性能如下:

1.有适当的火星温度范围,在焊料还未融化的时候就其作用了,这样能够更好的清楚氧化膜并且降低液态焊料表面张力的作用,在实施焊接的时候能更好的进行。要注意焊剂的熔点应当低于焊料的熔点,但是之间不可相差太大。

2.爱尔法助焊剂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稳定温度不小于100℃。

3.助焊剂的密度小于液态焊料的密度,并且能够均匀的分布在金属的表面上,有效的隔绝空气,更好的对母材进行润湿。

4.爱尔法Fry系列助焊剂的材料是没有腐蚀性的,而且容易清洗,不会释放出有毒有害气体;不吸潮,不产生霉菌;由于其稳定的化学性能所以易于储藏。

爱尔法助焊剂在焊锡中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辅助材料,能够在焊接的过程中保护母材防止它们氧化,并且爱尔法锡条在焊完之后能够迅速恢复到保护焊材的作用。所以很多工厂都会选择使用爱尔法Fry系列助焊剂,由于其出色的性能让焊接的质量变高。

爱尔法助焊剂的性能出色而且环保,它所具备的性能和作用是一般助焊剂所无法企及的,在制造工业中得到广泛的使用。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