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浅谈如何选购焊锡 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成为专家

浅谈如何选购焊锡 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成为专家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2-18

  焊锡是在焊接线路中连接电子元器件的重要工业原材料,如今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子工业、家电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维修业和日常生活中。随着焊锡技术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我国焊锡市场已经差不多很完整了,但是这也会出现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大家不知道如何去分辨其中的真假了。那么我们该怎么区分呢?那就需要我们去了解一下什么是焊锡以及他的制作过程等等,只有大家都彻底了解了他,我们才能够更好的选购。所以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选购焊锡,我们今天就教大家一些选购技巧,尤其介绍一下上海聚统的爱尔法焊锡

  说道怎样选择焊锡,也许很多人会开始怯懦,觉得自己不懂什么高科技,肯定搞不懂。但是笔者想说大家其实不需要懂很多就可以辨别其中的真假,因为选购技巧是非常简单就能够掌握的。今天,上海聚统就拿爱尔法焊锡作为一个例子为大家讲述一下焊锡的选购技巧吧!

  首先我们先要了解焊锡的基本结构,对于焊锡来说,最基本的一个标准就是熔点要低,颜色要发亮。那么我们该怎样验证这些呢?大家可以用火烧的方法,就可以从中观察出焊锡的现象。因为爱尔法焊锡产品的熔点非常低,所以只要一用火烧大家就可以发现他的性质了。至于颜色的问题,大家就可以从表面看出来了,一般颜色越亮的质量就越好。

  另外,大家还可以了解一些焊接能力的知识,因为焊接能力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焊锡的好坏,所以大家可以好好观察一下设备的焊接能力。那么爱尔法焊锡的能力体现在什么地方呢,主要是体现在它的焊性非常强,并且这种焊锡是免洗的,可以去除其中的杂质,这样的焊接力都是非常高的。

  残留物也是大家非常考虑的一个问题,但是爱尔法焊锡并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而且焊接的效果还非常好,所以其实这也是一个选购技巧。其实产品的好坏我们还可以从很多别的地方分辨出来,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聚统的官网逛逛,相信大家会有收获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