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如何正确的使用Alpha锡丝来焊接?需要注意几个方面?

如何正确的使用Alpha锡丝来焊接?需要注意几个方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7-23

  Alpha锡丝可以帮助焊接的金属表面有很强的湿润度,在接触到几个合金层的时候,可以将焊接的金属连接起来。一般在电子产品的装配过程之中,可以使用Alpha锡丝来进行焊接,并且他们之间不同的熔点是不同的。在爱尔法锡丝焊接的时候一般是使用电烙铁的,并且在这种那个电烙铁的使用中可以判定Alpha锡丝的质量是不是合格。Alpha锡丝主要就是在电烙铁的使用中达到焊接的功能,但是在这种焊接的时候还是需要和注意很多的细节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不同的爱尔法锡丝焊接的方面。

  首先,在选择合适的电烙铁是非常关键的,但是最重要的并不是电烙铁,而是电烙铁上的烙铁头。找到一个合适的烙铁头可以保证将Alpha锡丝的焊接达到最优化的效果,尤其是要将电路板的设计以及不同的产品对待焊接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烙铁头。

  其次,在很多的有焊接的电子元件中,会有不同的耐热性能以及其他的特点,主要还是根据这种电子的元件性能采用不同的焊接温度,最重要的还是保证电路可以畅通的运行,并且对于相关的作业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然后,在电烙铁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电烙铁上的烙铁头会有一层氧化的产物,这些氧化物会影响到电烙铁使用爱尔法锡丝的正常工作,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为了保持Alpha锡丝可以正常的使用,一定要定期的更换烙铁头。并且尽量使用出厂配置相同的型号。

  最后,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不同的焊接Alpha锡丝的时候需要用到的温度设置好,也可以使用温度计将不同设置的时候测试结果进行记录,其实经常进行测试是非常有用的,在记录的时候如果有误差就可以就使用数据很好的展现出来。

  以上就是使用爱尔法锡丝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其实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各种设备进行检测,尤其是温度的检测。另外的对于操作中设计到的元件一定要保证在可以承受的范围,才可以保证在焊接Alpha锡丝能够顺利的进行。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