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确信电子在上海设立技术服务中心,提供本地支持

确信电子在上海设立技术服务中心,提供本地支持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29

电子工业材料和服务领域的制造和供应商确信电子集团(Cookson Electronics)日前宣布,该公司现已在上海开设先进的技术中心及仓储设施,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面积达1,500平方公尺的新设施将成为确信电子在华业务的基地,并为华北和华东地区的印制电路板(PCB)制造装配厂商和半导体封装组装厂商提供本地语言支持。

新设施位于上海浦东中电绿科工业园,投资300万美元,荟集了60多名确信电子的专业人员。

确信电子组装材料部亚太区执行副总裁Rick Reagan称:“新设施是公司的重点投资项目,其功能将包括技术支持、应用工程、销售和仓储。”

据介绍,这个全新的现代化设施将有效地重现确信电子已在其世界各地其它机构投入使用的工艺过程。该设施将由确信电子集团属下三家电子产品公司共享,分别为组装材料部(Assembly Materials)(为PWB组装和半导体封装提供电子和工业材料)、Enthone(为电子和工业企业提供化学产品),以及Polyclad(为PCB制造提供层压板)。

Reagan续称:“确信电子扩充了上海的设施后,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通过联合组装材料部、Enthone和Polyclad,我们将可针对挑战不断而且变化万千的电子工业领域,开发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从而为用户提供更有力和更高效的技术支持。”

新设施是确信电子集团正在实施的亚洲战略计划中重要一环,在过去三年,集团为了进一步增强在中国的制造、技术支持、市场和销售机构,共投资了1,000多万美元。此外,集团去年开设了一家印度研发中心,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企业家中心 (Entrepreneurship Centre)的印度科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Science, IISc) 内。该研发中心是确信电子全球研发工作的主要部分,重点开发用途广泛的尖端工艺,如电子组装、纳米技术和光电子等。

美国爱法(ALPHA)公司是世界知名专业制造焊锡的国际企业,今年推出的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包括锡丝/锡条/锡膏/助焊剂产品,是专门为客户创造高标准-高品质-低成本的绿色环保无铅产品,致力于改善产品品质和降低成本需求为本;我公司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竭诚在焊锡产品行业不断发展,针对中国目前焊锡产品市场消费群体对焊锡产品品质和价格的需求,因此特别引进了最新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中端品牌,率先成为华东区专业销售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的爱尔法助焊剂、锡膏、锡线、锡条、清洗剂的经销商,同时我公司还有专业技术人员能帮助您解决在生产中的一些技术疑难和产品使用方法。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