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锡膏代理商分析焊后板面有较多残留物的原因

爱尔法锡膏代理商分析焊后板面有较多残留物的原因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1-11

 阿尔法锡膏是一种进口的产品,而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是江浙沪的爱尔法锡膏,锡条,助焊剂指定的代理商,他们在关于爱尔法系列产品了解得比较多,对于焊后板面残留物较多的原因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板面较多残留物的存在,既影响了板面的光洁程度,也对电子设备中的印制板本身的电气性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了解其发生残留物的原因很有必要。而导致这样现象的主要原因有以下两个方面。

1.在推广焊锡膏时,不了解客户的板材状况及客户的要求,或其它原因造成的选型错误。例如:客户要求是要用免清洗无残留焊锡膏,而锡膏生产厂商提供了松香树脂型焊锡膏,以致客户反映焊后残留较多。在这方面焊膏生产厂商在推广产品时应该注意到。

2.焊锡膏中松香树脂含量过多或其品质不好,这应该是焊锡膏生产厂商本身的技术问题,对于聚统而言,其进口的阿尔法锡膏中所含的松香树脂含量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作为爱尔法锡膏代理商,上海聚统在分析了焊后板面残留物较多的原因,主要是焊锡膏中松香树脂含量过多或者是客户不了解锡膏而导致选型错误而发生的。锡膏是现代印刷电路板级电子组装技术的表面组装技术最重要连接材料,因此阿尔法锡膏的使用也很广泛。

更多新闻资讯请点击:

聚统Alpha-Fry助焊剂最新产品介绍

工作中吸入锡烟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如何预防锡烟危害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