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锡铜无铅锡丝与含银焊锡丝的怎么区别?

锡铜无铅锡丝与含银焊锡丝的怎么区别?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6-05-11

含银焊锡丝与锡铜无铅焊锡丝不同点重点有以下几点:
 
一、金属成分不同:含银焊锡丝是由锡银铜合金构成;而锡铜无铅锡丝则是有锡和铜合金构成,不含银金属成分。 
 
二、熔点不同:由于金属合金的不同,所以其熔点也不同。含银焊锡丝的熔点在:218度,而锡铜无铅锡丝的熔点在:228度。相差10度。
 
三、焊点光泽色不同:焊点的光泽色影响焊点外观的光亮度色泽。由于银金属是哑色金属,并不是光亮型金属,所以含银焊锡丝的焊点光泽并不光亮,呈哑色。而锡铜无铅锡丝的光泽则呈现出一定的光亮度,外观更好看一些。这也是锡铜无铅锡丝的其中一个优点了,不过焊点的光泽色并不代表焊点本身的焊接性能。  
 
四、综合性能不同:由于银金属的作用下,含银焊锡丝比锡铜无铅锡丝的牢固性更好、更强,焊点更牢固。其次,导电性能在焊点中也是很重要的指标,银是导电性很好的金属,所以含银焊锡丝比锡铜无铅锡丝的导电性、热导率等都更好。这些性能都是锡铜无铅焊锡丝无法超越的。
 
五、成本不同:由于银金属价格高,所以含银焊锡丝比锡铜无铅锡丝的成本更贵。这是锡铜无铅锡丝最大的优点了。含银锡丝中的含银量越高,成本就越贵。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