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锡膏中助焊剂的作用

锡膏中助焊剂的作用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3-21

爱尔法也称为锡焊膏,其膏体的颜色为灰色或者是灰白色,比重在:7.2-8.5。一般是用500克密封瓶装,也是有一部分是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做的如针铜包装或一公斤包装,与传统的锡膏相比,其中锡膏的成分含有多中金属成分。保存的温度在5到7度是锡膏保存的最好温度,目前有一些在常温下保存的锡膏,但是保存的效果不是很好。

通常我们使用的合金粉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根据产品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合金粉与助焊膏在真空的环境中均速进行搅拌而成。

按照锡膏的环保可以分为:有铅锡膏如:锡铅/锡铅银等;无铅锡膏如:锡银铜/锡铜/锡铋等。

锡膏按照温度可以分为:高温锡膏有锡铜或锡银铜系,常温薪资高有锡银铋系,低温锡膏有如锡铅铋、锡铋等锡膏。

锡膏的清洗类可以分为:清洗型和免洗型。

锡膏的活性分为:高RA、中RMA、低R型。

锡膏广泛运用在SMT(表面元件贴装)行业。

爱尔法锡膏的主要成分和特性:

锡膏可以分成两个部分,即助焊剂和焊料粉。

助焊剂的主要成分及其作用:

1、活化剂:主要的作用是可以去除PCB铜膜焊盘表层及零件焊接部位的氧化物,同时在生产的工作中可以降低锡、铅表面的张力功效;

2、树脂:主要的作用是可以增加锡膏粘附性,好可以保护和防止焊后PCB再一次氧化的作用;该成分对零件的固定作用起到比较重要的作用;

3、触变剂:主要的作用是调节焊锡膏的粘度以及印刷性能,在印刷的过程中可以防止出现拖尾、粘连等一些不良的作用;

4、溶剂:锡膏在搅拌的过程中可以起到调节均匀的作用,度锡膏的使用寿命会哟一定的影响。

通过上海聚统为大家详细讲解本公司所代理的爱尔法锡膏性能的讲述,让大家更加详细的了解本公司所代理的锡膏的特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比较适合的锡膏。

  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

  印刷中影响电子元件质量的因素有哪些

  锡膏的成分颗粒度要注意哪些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