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Alpha焊锡供应商为你提供焊锡的技巧与方法!

Alpha焊锡供应商为你提供焊锡的技巧与方法!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1-12

  焊锡过程关系到整个产品的最终质量,决定着最终价值。因此无论是在焊锡中的哪一个环节,都需要尽可能的做好精准与高品质。那么除了使用优质的焊锡相关的材料以外,还需要运用正确恰当的方法对整个过程进行操作,帮助解决焊锡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下面Alpha焊锡供应商就为你提供焊锡的技巧与方法!

  一、掌握好加热的时间

  在焊锡的过程中能够采用不同的加速速度,也就是说通过控制加热速度来控制加热的温度。例如在烙铁头形状不良的情况下,用小烙铁头焊大焊件的时候,Alpha焊锡供应商建议用延长时间的方式来满足焊锡料温度的要求。

  但是在大多数的情况下使用延长加热时间的方法是对电子产品装配有害的,因为焊点的结合层长时间加热的话会超过合适的厚度,就会引起焊点性能的劣化。印制板、塑料等材料在长时间受热条件下会变形甚至变质,元器件在售热后也有可能会失效,焊点表面的焊机挥发以后,就会失去保护层而被氧化。

  因此Alpha焊锡供应商提醒延长时间的方法仅适用于不得已的情况下,在保证焊料湿润焊件的前提下时间越短越好!

  二、保持合适的温度

  那么有时候我们为了缩短加热的时间就会采用高温烙铁焊校焊点,那么这样就会产生焊锡丝中焊剂没有足够的时间在焊面上漫流,就会过早的挥发掉失去效果,焊料熔化的速度过快的话也会影响到焊剂作用。

  那么Alpha焊锡供应商给出的建议就是保持烙铁头在合理的范围之内,一般来说保持在50摄氏度左右是比较适宜的。

  三、烙铁头使用注意事项

  烙铁头通过增加接触面积将热量传递给焊点,使用烙铁头对焊点加力或者是加热都是没有用的,在很多情况下会造成被焊件的损伤。因此Alpha焊锡供应商提醒大家用烙铁头对焊点施加压力是有害的,应该尽可能的避免。

  以上就是Alpha焊锡供应商提供的焊锡技巧与方法的介绍,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一些焊锡注意事项,希望每一位操作人员都能够加以重视,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品质。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