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阿尔法焊锡的基本概述 让生活更加丰富

阿尔法焊锡的基本概述 让生活更加丰富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3-05

  所谓的焊锡,就是在两个金属的接缝处,添加一些粘合材料,让两个金属能够紧密的连在一起,这是最初的一些低级应用。焊锡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大约在2000多年前,我们的祖先就将焊锡应用于珠宝加工、工具制造、玻璃彩绘等一些方面,但是现在更多的应用于电子行业。

  焊锡不同于一般的金属焊接,对焊接技术的要求更为严格,优质的焊锡材料对产品的质量的影响尤为关键,我们都知道,现代的电子产品越来越精密化,一个细小部件的松动或者脱落,都会对整体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或者说产品基本上无法使用。所以我们在选择焊锡材料时千万不可马虎。

  正是因为电子产品对焊锡材料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一定要选择正宗的生产厂家,阿尔法焊锡是市场上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创新能力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特别是市场上对环保要求的提高,阿尔法焊锡也顺应市场的潮流,开发出环保的无铅焊锡,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在焊锡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情况呢?我们应该注意对洛铁头温度的调控,根据使用的焊锡材料,选择不同的温度。焊锡毕竟还是有一定危险的,在操作的时候千万不可马虎大意,每年都会有因为焊锡作业不当而引起火灾甚至造成人身伤害。

  我国的焊锡市场发展的并不完善,特别是一些精密地焊锡作业,尽管我们能够进口非常好的焊锡材料,例如阿尔法焊锡。当然我们更应该注重人才的培养,再好的产品,都是需要通过人才一步一步精心打造出来的。所以国外阿尔法焊锡很早就意识到,并且在人才上面加大投资,制造更好的焊锡产品,并且在焊接技术上取得新的突破。同时市场在不断的变化,我们也应该不断的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争取给客户一流的产品体验。在这一点上,我们相对于阿尔法焊锡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们只要不断地学习,就会有进步的空间。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