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阿尔法焊锡的用途以及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阿尔法焊锡的用途以及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3-12

  阿尔法焊锡是常用的一种焊锡材料,在电子行业中应用是不可或缺的,一般来说阿尔法焊锡有锡铅合金焊锡以及加锑、加银以及加铜等焊锡,通过加这些元素,可以让材料的性能更好。一般在焊接作业使用的焊丝它是有加助焊剂的,这种助焊剂是由活性剂以及松香组成的,焊接时温度是很重要的,最适宜的温度就是在熔点高五十度,根据焊锡的线型等的不同,设定温度也是不同的。阿尔法焊锡的产品主要有焊锡丝、焊条、焊膏等几种,焊接的方法有手工焊接,还有波峰焊接等两种。

  阿尔法焊锡的用途:根据合金成分不同,焊锡的种类也是不同的,合金成分为Sn63/Pb37的焊锡,它的熔点比较低,抗拉强度很高,润湿性比较好;合金成分Sn55/Pb45的一般电子玩具以及电器领域中常用到;合金成分为Sn45/Pb55的焊锡主要是用于制罐业、保险丝以及汽车制造业等一些要求不是很高的焊接场所。现在焊锡的种类是很多的,作用的用途也是不一样,可以说现在不管是什么金属的器材都是可以进行焊接的,焊锡的作用是很大的。

  阿尔法焊锡使用注意事项主要有这么三点:一、电烙铁的温度很重要,根据使用的焊锡来设定电烙铁的温度,这个是很关键的,一般在工作之前要对电烙铁的温度进行测试一下;二、要使用配套的洛铁头,每个洛铁头都有相应配套焊锡,不能随便使用;三、要使用热回复性好的电烙铁,有些电烙铁降温很慢,影响工作;在进行焊接作业的时候,由于对零部件的耐热作用,设定温度一般是在350度左右,所以不能设置太高了,有足够的熔断温度就可以了。

  以上介绍了阿尔法焊锡的用途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焊锡在工业中的应用是非常重要也是很普遍的,可以说焊锡的出现大大促进了工业现代化的发展,而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阿尔法焊锡都是会深受欢迎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