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Alpha助焊剂提高焊接效率的同时也属于焊接原材料

Alpha助焊剂提高焊接效率的同时也属于焊接原材料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6-18

  大家都听说过助燃剂,其实就是一种容易燃烧的材料,而作为一种助燃剂在提高燃烧的同时,其实本身也是一种燃烧的材料,这是肯定的。而助燃剂大家都知道有哪些,那么Alpha助焊剂大家就不太清楚了吧,其实助焊剂和助燃剂有一定的类型之处。其中的Alpha助焊剂算是比较经典的助焊材料了,而为什么说这两种试剂有相似之处呢?

  其实作为一种连接方式,在焊接中大部分使用的都是加热焊接的形式,这就需要使用到熔点不是那么高的材料了,因为熔点高的话,自然需要的焊接加热温度也要高一些,这就给焊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所以使用的材料都是熔点比较低,这和助燃剂中燃点比较低是同一个道理。而不仅仅是这个相似之处,还有的相似点就在于它们除了使用到辅助试剂以外,本身也是一种主要的材料,就拿Alpha助焊剂来说,其中焊锡就是一种典型的焊接材料,不仅仅用作助焊剂来使用,也有制作成焊锡条或者是焊锡丝用于焊接的主要原材料,这就是目前这种Alpha助焊剂的另一个特点了,这和助燃剂是有相似之处的。而除此之外,目前的Alpha助焊剂还有其他的特点,比如经典的Alpha焊锡助焊剂就是一种免清洗的材料,之所以说免清洗是因为它在空气中不容易被氧化,而且本身材料的稳定性比较高,所以使用一段时间也不需要进行清洗,这是目前这种焊接材料的一个好处,而另一个好处在于焊锡材料的水溶性,由于溶于水,所以可以与水进行混合,加工成焊锡膏,这是一种典型的Alpha助焊剂,也是一种活性剂,主要用于电子产品的加固连接,或者是维修中对产品进行修补等使用。

  这种Alpha助焊剂之所以说是活性剂主要是因为它的使用能够防止其他材料在空气中被氧化,因为本身这种Alpha助焊剂抗氧化性也比较高,所以用于焊接材料,可以弥补很多容易被氧化的材料起到外部保护的作用,这是目前这种材料的另一个好处,上述这些起到的效果,都是目前这种Alpha助焊剂优势之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