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统供应的Alpha锡条特点及判断锡条好坏技巧

聚统供应的Alpha锡条特点及判断锡条好坏技巧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1-21

Alpha锡条是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主推的一种Alpha-Fry系列焊锡产品,也是锡条中的一种。其实锡条是焊锡中比较常见的产品,锡条的产品类型有很多,按照类型来划分,主要分为有铅锡条和无铅锡条2种,这两种都被用于线路板的焊接。

一、Alpha Fry锡条产品特点:

1.选用纯锡资源加工制造而成,湿润性强、流动性好且容易上锡;

2.焊点光亮、饱满,不会出现虚焊等现象;

3.添加足够量的抗氧化元素,抗氧化性能强;

4.锡条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锡渣少,可减少不必要的费用;

二、如何判断锡条好坏:

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所供应的Alpha Fry锡条,质量好,品质优。然而最近从市场上用户所使用的锡条的结果来看,并不是很理想,不同的用户所选用的锡条品牌不同,所使用的效果也不一样,甚至还有用户会怀疑是否是锡条本身质量有问题,一系列问题其实除了要购买时要注重锡条的质量之外,我们还要掌握好的使用方法,节约资源、降低成本。

以锡条所产生的锡渣为例,如果加工过程中,板面上残留有锡渣的话,要检查下炉子是否有异常,尤其是锡渣呈现黑色,之后可判断下是否排除滤网内含有氧化物太多的缘故。建议在过滤第一片板时,要先把平波上的氧化渣刮掉试试,此外,在检查下焊材是否存在异样。

如果确定是惨烈助焊剂,要先看下预热温度是否够,助焊剂的使用量是否太大、吃锡的时间是否能达到等,这些问题都要考虑到,如果确定都没有问题,那就建议考虑下助焊剂供应商是否有问题。一般正常过锡一次即可,无铅的过完外观特别漂亮,不需要过第二次,除非是锡和助焊剂存在问题。注意,成品锡材越难看,纯度就会越高。

Alpha Fry锡条属于世界级的焊接材料,专门为传统或无铅焊接技术所提供的零线波峰焊接所研发出的材料。

1.高纯度;

2.优秀的可焊性;

3.良好的浸润;

4.低氧化、低锡渣;

看完上述内容,大家对Alpha-Fry系列焊锡产品Alpha Fry锡条是否了解更清楚了呢?上海聚统温馨提醒大家:面对市场上种类较多的锡条,选择吃一定要注意技巧,除了要选择优质品牌之外,还要判断产品的质量才行。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