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怎样选择Alpha焊锡中适合自身的类型?

怎样选择Alpha焊锡中适合自身的类型?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0-23

  Alpha焊锡是目前比较知名的焊锡品牌,因其优质的材料以及良好的焊接效果收到许多消费者的喜欢,那么既然是一个好的产品那么就一定值得被推广使用,Alpha焊锡是一种手工的焊接产品,对于一些机器的自动焊接,小器件的焊接是非常有用的。它们的所有生产都是按照国际标准的规格,与国际挂钩的。那么这款产品一共有2个不同的系列一个是免清洗另外一个是水溶性,它非常值得推荐的地方就是这款产品是具有一个很重要的高焊接能力,而且它的腐蚀性极低甚至没有腐蚀性。也就是说可以不必担心它会不会在你焊接的过程中手会遭到腐蚀,并且还可以选择松香或者无铅。

  那么选择免清洗或者水溶性有怎样的区别呢?水溶性的焊锡它的优点是可以提供非常良好的湿润性,湿润非常快速,焊接之后在焊接之处不会有很皱的难看的地方,相反它是非常的光亮的,用水清洗更好的加固焊接并且附在上面的残留物也更容易清洗,就算隔几天之后再清洗也非常的容易,水溶性Alpha焊锡比免洗的焊锡好的地方是它不需要利用很特别的溶剂这是它本身就具有的优点,但其实现在来讲,免清洗焊锡也有着它非常广阔的市场,它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含有一种低残留的焊锡丝,这种焊锡丝可以免清洗的完成。很适合金银铜的焊接,如果想要比较完全的清除残留物也可以选择一些恰当的溶剂。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液体的助焊剂进行组合使用,效果也会相当不错的。

  其实无论选择哪一种只要选择针对自己的产品就好了,Alpha焊锡所生产的焊锡,有无铅无松香的,这些产品的共同特点是抗氧化能力特别的强,可焊性很好,且没有无污染无危害性的气体产生。并且润湿时间很短,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家庭的使用的。Alpha焊锡所生产的焊锡是适合手工的操作的,所以也就更加的容易方便,不用特地的请个工人回来,只需要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一步一步来就可以了。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