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锡膏在无铅制造中是否可靠

爱尔法锡膏在无铅制造中是否可靠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23

电子产业在蓬勃的发展中,大家对电子设备的材料和供应都十分重视,爱尔法锡膏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并且在无铅制造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下面我们请上海聚统实业的负责人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膏在无铅制造中是否可靠。

爱尔法Fry系列锡膏在无铅制造中应用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一些专家就爱尔法锡膏在回流焊席上的应用、高可靠性的无铅焊锡、无铅和小型片化式的元器件在无铅系统的可行性做研究。

由于无铅工艺给很多制造商带来挑战,无铅工艺要求改变组装工艺就意味着对装配中的贴装的精度要求很高,尤其是在小型的元件中,还要考虑它的灵敏度,对于抗热和抗冷性还有粘度的高低都比普通的锡膏要求高很多。

由于在爱尔法锡膏中的主要成分是锡、银。铜,这三种金属元素配比是很重要的,并且他们之间的冶金反应是决定应用温度、固化机制以及机械性能的主要原因。并且这三种元素之间有三种可能的二元共晶反应,这也是大家需要考虑的。

由于爱尔法Fry系列锡膏有很理想的焊接性能,所以可以适应在不同的部位和不同档次的焊接设备的要求,并且可以在不充氮的情况下完成焊接。

所以在无铅制造中的爱尔法锡膏是很可靠的,在使用“升温-保温式”或“逐步升温式”两类炉温设置时就能使用,并且更少的焊接残留物质和绝缘抗阻能够让焊接部位达到免洗的效果。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