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行业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聚统是Alpha(爱法)引进国外技术不断优化自身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为他们设计出良好的产品。

    AIPHA-Fry锡条 SAC0307的特点:铜溶解率低、低锡渣、成本低。

    AIPHA-Fry锡条 SAC0307产品说明:

    随着人类社会保护自然环境呼声……[详细]

  • 时代的发展离不开工业的发展,工业中最最常见的金属就是爱尔法锡条,从电子工业到塑料工业无一部需要用到爱尔法锡条!锡元素被发现的时间比较晚,但是在如今的生产地为中却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这也是爱尔法锡条工业需求量大的原因!

    锡条没有钢材那样运用……[详细]

  • 锡作为现代工业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金属,在市场中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工业上的发展更是不可估量。锡金属元素被发现的较晚,但是在生产生活中的地位却很高,这也是爱尔法锡条应用广泛的原因。下面就跟着上海聚统的专业人士一起了解一下爱尔法锡条的发展前景。 ……[详细]

  • 我们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工业上的生产!随着我们的经济飞速的增长,我们的生活也变的越来越好!工业上的发展也正是带动我们经济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环节!爱尔法焊锡是在焊接线路中连接电子元器件的重要工业原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工业、家电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维修业和……[详细]

  • 经济在发展,生活污染也变的越来越大,只要有生产就会有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变的岌岌可危!虽然我们换来了如今美好的生活,却丢给了子孙后代的一些难以处理的麻烦!选择环保的焊锡为我们环境作出一份贡献!

    焊锡是电子信息行业中重要的辅料之一,电子行业……[详细]

  •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我们对于环保的事物也是越加推崇,对于生产来说焊锡是无可缺少的,可是我们要知道许多的焊锡都是存在着有毒物质对于我们人跟周围的环境都有着不可磨灭的危害!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尔法焊锡让焊锡迎来了“无铅化”的时代!如今我们……[详细]

  • 我们在生产的时候经常会使用Alpha锡丝,我们也都知道金属残渣的危害,那么我们如何来合理的使用Alpha锡丝减少锡渣,从而让我们更好的投入到生产工作当中呢?

    其实Alpha锡丝表面的氧化及其与其它金属元素(主要是 Cu 作用生成一些残渣都是不可防止的,但是……[详细]

  • 锡条可分为有铅锡条和无铅锡条,Alpha Fry锡条是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供应的Alpha-Fry系列焊锡产品之一,应用范围比较普及。实际应用过程中,对于Alpha无铅锡条,主要是采用合金工艺来去除焊料中杂质的,尤其是用于去除氧化物效果更佳。

    一、焊锡条/焊锡……[详细]

  • Alpha锡条是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主推的一种Alpha-Fry系列焊锡产品,也是锡条中的一种。其实锡条是焊锡中比较常见的产品,锡条的产品类型有很多,按照类型来划分,主要分为有铅锡条和无铅锡条2种,这两种……[详细]

  • 锡条是焊锡中最常用的产品,锡条可按照不同类型分为有铅锡条和无铅锡条2种,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供应的Alpha Fry锡条是一种有铅锡条,被广泛用于线路板的焊接。以ALPHA  Fry含铅锡条63Sn37Pb为例,该产品采用纯锡制造,润湿性、流动性好、锡渣少,且易上锡。……[详细]

  • 为满足市场需求,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供应一系列爱尔法锡丝产品,不同类型的产品具有不同的性能特点,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爱尔法免洗焊锡丝,和其他爱尔法产品相比,它具有抗氧化时间长、可焊性好、无污……[详细]

  • Alpha Fry锡条系列产品EGS SAC305和互补合金Alpha EGS SAC0307适合绝大多数波峰焊和选择行焊接工艺。和Alpha所有金属焊条一样,Alpha Fry的专有合金化工艺可以去除某些杂质,尤其是氧化物,这些合金也属于电子级焊锡。

    一、特点和优势:

    1.具……[详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891011121314151617 转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