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元件在使用爱尔法锡膏的过程中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生产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假焊对客户的体验度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在生产的过程中我们要能够有效的防止假焊的发生,下面就为大家讲述假焊出现的原因和对策。

      假焊产生的原因与对策……[详细]

  • 上海聚统自创立之日,始终坚持引进先进技术加以消化,积极创新产品,不断加深技术底蕴。在创新上我们研发了新产品ALPHA-FRY EGF-540。下面就为大家讲讲ALPHA-FRY EGF-540新产品介绍。

    ALPHA-FRY EGF-540波峰焊助剂是提供波峰焊接工艺解决方案的领先产品……[详细]

  • 聚统每次为客户提供的不只是产品,而是一种承诺。他们通过自己的学习不断创造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通过聚统员工不断努力和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客户的尊重,以客户为中心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Alpha-Fry锡膏SAC0307特点:无卤免清洗、无铅、焊接性能……[详细]

  • 上海聚统是Alpha(爱法)引进国外技术不断优化自身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为他们设计出良好的产品。

    AIPHA-Fry锡条 SAC0307的特点:铜溶解率低、低锡渣、成本低。

    AIPHA-Fry锡条 SAC0307产品说明:

    随着人类社会保护自然环境呼声……[详细]

  • 时代的发展离不开工业的发展,工业中最最常见的金属就是爱尔法锡条,从电子工业到塑料工业无一部需要用到爱尔法锡条!锡元素被发现的时间比较晚,但是在如今的生产地为中却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这也是爱尔法锡条工业需求量大的原因!

    锡条没有钢材那样运用……[详细]

  • 锡作为现代工业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金属,在市场中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工业上的发展更是不可估量。锡金属元素被发现的较晚,但是在生产生活中的地位却很高,这也是爱尔法锡条应用广泛的原因。下面就跟着上海聚统的专业人士一起了解一下爱尔法锡条的发展前景。 ……[详细]

  • 我们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工业上的生产!随着我们的经济飞速的增长,我们的生活也变的越来越好!工业上的发展也正是带动我们经济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环节!爱尔法焊锡是在焊接线路中连接电子元器件的重要工业原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工业、家电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维修业和……[详细]

  • 经济在发展,生活污染也变的越来越大,只要有生产就会有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变的岌岌可危!虽然我们换来了如今美好的生活,却丢给了子孙后代的一些难以处理的麻烦!选择环保的焊锡为我们环境作出一份贡献!

    焊锡是电子信息行业中重要的辅料之一,电子行业……[详细]

  •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我们对于环保的事物也是越加推崇,对于生产来说焊锡是无可缺少的,可是我们要知道许多的焊锡都是存在着有毒物质对于我们人跟周围的环境都有着不可磨灭的危害!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尔法焊锡让焊锡迎来了“无铅化”的时代!如今我们……[详细]

  • 如今我们的生活在不断的提高,生产的效率也在不断的加快,人们走在街上会我们都经常会带着口罩,这样子是因为好看吗?不是的,我们的生产质量提高了,生活变的更加美好了,可是我们的环境也因此变的越加不堪了!

    在工业的生产中,爱尔法锡膏是我们工作中所……[详细]

  • 我们在生产的时候经常会使用Alpha锡丝,我们也都知道金属残渣的危害,那么我们如何来合理的使用Alpha锡丝减少锡渣,从而让我们更好的投入到生产工作当中呢?

    其实Alpha锡丝表面的氧化及其与其它金属元素(主要是 Cu 作用生成一些残渣都是不可防止的,但是……[详细]

  • 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供应的Alpha-Fry系列焊锡产品包括Alpha Fry锡条、Alpha Fry锡丝、爱尔法锡膏等产品,Alpha Fry锡条类型很多,63/37波峰焊锡条是其中的一种,该产品主要是采用优质原材料,在选料过程中严格遵循国家标准,有效加入抗氧化成分,使锡条品质更优、……[详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24252627282930313233 转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